close

並肩齊行.傑克W和我.沉默但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心思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相見.我問了傑克W一個問題

我們都不語.這是我們的回答

 

我對傑克W說"還記得少女Z嗎?"

他點頭回答

 

上飛機前我又問了傑克w一個問題

"你知道我還喜歡你嗎?我微笑著而傑克w點頭

轉頭往前走.他叫住我

"婕婕"接著他抱住我.這一刻我多希望時間不要走

他放開我說著"對不起"

而我只是轉身踏上飛機

最後的那一句話我沒說到現在我也沒說"沒關西"

 

17歲的曾經.22歲的現在

我們戀情.休止符在那年青澀的自己

傑克W喜歡少女Z.而我喜歡傑克W

但在我們決定踏上不同的路.就是回憶了.我並不後悔

我回到台灣.給了傑克W和少女Z一個輕輕的擁抱說著"我回來了"

END

題外話-其實這幾個月我的故事結局不只這個還有很多.我也再苦惱到底結局要選哪個

最後選擇這個結局的原因不是其他.就是一種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