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雖然不是少女A也不是少女B.但為什麼是少女Z呢?

也許是因為Z是最後也是開始

Zero...一起的源頭亦是一切的結束.正因為是z所以我喜歡

 

少女z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朋友可說是屈指可數

卻有時的混入人群感受自身的存在

也許是因為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

但如果一個人太久就會迷失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存在

曾經她這樣跟我講

人呢,是一種很麻煩的動物,異常麻煩的動物

在吵雜的人地物面前總希望一個人,在太過安靜的地方卻希望有人發現自己

所以我在習慣,習慣一個人,習慣麻煩

最後,她說了...人之所以存在,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為了不讓自身的存在被抹煞,只有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留下這句話過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她了,但我想...我們都在做同一件事,在同一片天空下,證明....我們曾經存在

 後記

其實少女Z並不是我的第一個構想,但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每一個人都試圖證明,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完全的證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