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8112817193  

我喜歡你"他說

但我...."

不要急著回答!我只是想告訴你而已.就算沒有回答也沒有關西的"他打斷我的話說

 

頭痛!劇烈的那種!那天他和我告白的情景在我腦袋裡飛快的閃過

心~欣~

突然間有人叫了我的名字.而背上也多了些重量

"韓維東.我說過不要靠在我身上的吧"我瞪著他

"不要這樣嘛.心欣抱起來好軟好舒服"他蹭著我臉

算。了!

阿~要遲到了啦"他尖叫並拉起我的手向前跑

風迅速的從臉上劃過.帶有點點的刺痛

"吶!韓維東.那天你說喜歡我是真的嗎?"我小聲的自言自語但還是被他捕捉到

"心欣.你說什麼?"

"不!沒事"

你知道嗎?那告白的時候我很開心.我有多麼想告訴你我也喜歡你

但是你卻說不用回答也沒關西.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意而已

當我鼓起勇氣時候卻看到你和千艾有說有笑

說不定你.....已經不喜歡我了!

看向他的背影.我突然想哭.但其實眼淚也已經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心欣!你怎麼了.有人欺負你嗎!還是身體不舒服"他停下奔跑著急的拭去我的眼淚

我搖搖頭"沒有!我沒事"

真的嗎?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我.說不定我還有機會

"吶.韓維東!你有喜歡的人嗎?"我看著他

"有阿!他非常非常的可愛.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說到這個人他就很開心.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

"是嗎?我認識他嗎?"我問

"你認識喔!你非常的熟"

"那....他是誰?"我害怕.害怕他說的是別人

他笑著!並彎下腰在我耳邊說一句話

我也笑著

 

 

"吶!我喜歡你"

"恩!我也是"

這次.我們沒有錯過彼此

你說!你會不會放開我的手

不會!"他低頭在我手上虔誠的一吻

這一世.你都是我的人了

桌上的戒指閃閃發光並照亮他們的一生

 

後記-沒有後記啦啦!(攤

改天再打好了(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