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飛絮,這是畢業的季節

坐在畢業典禮的座位上,聽著台上無聊的畢業致詞

望向窗外的凰鳳花,不免的愁悵,也許是氣氛,也或許是自身的情感,但我沒有哭

在畢業典禮的最後總是看見每個人泫然落淚的臉

淚流滿面的擁抱,言語以及離開校門

我會感謝,感謝這3年來的擁抱,3年來的情感

最後我終於哭了,並不是猛烈的,而是淡淡的...感謝

 

後記

這是準畢業生的心情,大概

國小的畢典我沒哭,一直覺得在人面前哭是一件丟臉的事如同對著鏡頭霺笑都是件彆扭的事般

國中我想我會哭,因為感謝,僅次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