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097_685553508204065_2223881154764056883_n  

17歲,該是談戀愛的時間,但是我從長大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

身邊都是一些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好朋友的損友,每天都在說我的男朋友對我有多好的比較

"阿!我也好想交男朋友阿!"吶喊著~

"诶~這麼想要有男朋友阿!"

嚇!"韓言楓你不要突然站在後面嚇人阿!"

"诶~我才沒有嚇你呢!是你反應太遲鈍了"他笑

"韓。言。楓。你有種就不要跑!"

"傻子才不跑"吐舌

哼!都是韓言楓害我交不到男朋友,真的真的很討厭他,怒!

上課鈴響了!我才驚覺,要遲到了~

 

"韓言楓!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我,都是因為你我這17年來都沒有男朋友耶!"

我瞪著他說

"有我這麼好的男人你居還想外遇,真傷心!"

假哭。假哭。這一定是陰謀!我這麼催眠自己不能被他的演技騙到

欸!你看!有人在哭耶!是不是他旁邊的女的....

不...不是阿!這是誤會,誤會阿!

韓。言。楓 (怒

拿起書包轉身要走卻被拉住

"淇眩!你是真的遲鈍還是假裝的阿!"

看他扶著額頭,一臉無奈

"什麼?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沒事!走吧!你不是說想吃那一家的巧克力聖帶,再晚一點就沒了喔!

"喔好!"

總覺得他剛剛好像要說什麼,但又不說,到底要說什麼啦!這樣吊人家的胃口很好玩嗎!果然,最討厭他了

 

事情發生很急促!

"韓言楓!韓言楓!你給我起來,你不是說你不會死的嗎?你現在就起來阿!"

空氣中充滿藥水的味道,刺鼻,心痛

而床上的他並沒有醒

"醫生!你說他什麼時候會醒!你說阿!"

激動的搖著醫生的肩膀

"這位小姐請冷靜一下,這位先生受到很嚴重的腦部撞擊,我也不確定先生什麼時候會醒,請你們稍微等等,我們會幫這位先生做斷層掃描"

"淇淇!在稍微等一下吧!說不定等等言楓就會醒來對著我們說他只是睡著而已阿!"

"不可能!不可能的!他傷的這麼重"

好痛!心好痛!韓言楓,你還有話沒對我說吧!快點醒來說阿!

2天過去,韓言楓還是沒醒

每分每秒都好煎熬,我突然明瞭...心痛,是因為我喜歡韓言楓

想要告訴你!所以求你了!醒過來吧

"眩....淇眩"

"韓言楓!你醒了!太好了,太好了"

"水..."

"水!好,給你"

"韓言楓,我喜歡你!"

出口的當下我驚訝了,我怎麼會說出口

"淇眩?你腦袋壞了嗎?"

話已出口,就不可能躲的了了

"沒有!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很認真但他卻笑了

"總算是沒有白費我這17年來的辛苦"

什麼?他再說什麼?

"你知道嗎!你這17年之所以沒有男朋友,是因為我阿!那些要追你的男生都是被握擊退的喔!"

"韓。言。楓~最討厭你了!"

也最喜歡你了,嘴角漾起幸福的笑容

 

END

後記-打完這些我的腦細胞就死光光了(攤

果然靈感這小孩不好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