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Dear 綠蒂

收到這封信其實我很驚訝,不但但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之間闖過了很多的阻撓,不管是父母還是我們之間本身

我曾有說過我們之間的分手不在別人就是我們自己本身

也許我們奔身就不是對的人但我愛過你僅僅如此

我相信你也是一樣,正因為愛過才會知道後悔的痛

我在寫這封信時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回信給你,但我覺得你很需要這封信

也許是我對你還有未完的眷戀,但我想把那分眷戀深植自己的心,我忘不了你

因為你...是我心裡那最痛的疤,多虧那到疤讓我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你說那天晚天還是我們的吵架我都忘不了

真是奇怪,不是說分手後都只記得美好的回憶的嗎?那我還真是個怪人

但我相信你會體諒我的,對嗎?

也許你不喜歡藕斷絲連,但我還是想回應你

"我愛你,真真切切的愛你"這並不是曾經,卻也不是現在

就讓我帶著這份眷戀吧!這是我唯一能要求你的事了,不要帶走我生命中的你

最後...謝謝你寫這封心給我

"綠蒂,我愛你"

"恩,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